当前位置: 今日财经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解密中国钢材品牌,九恒星与其携手共创资管新时代!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18/11/20 17:08:32|

    钢铁,是工业生产的基础原材料。作为目前人类社会最普遍应用的材料之一,钢铁自生产以来,以其强度与可塑性较好且成本适中的特点,迅速成为全球工业化进程中最大的支柱产业之一,倍受社会关注。

    近日,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2018年度中国钢材十大品牌评选”圆满落幕。

    此次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参与,同时也被多家知名媒体高度关注,历经数万网友投票、点评以及多轮专业审核,最终精选出钢材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

    合作无间 九恒星风鹏正举

    九恒星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在荣登“2018年度中国钢材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中,有三位是九恒星客户,分别为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包头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马钢控股有限公司,其中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更是获得了第一名的殊荣。

    在与三家钢材企业的合作中,九恒星积极推进企业集团资管新模式,更好地管控企业集团资金头寸,有效整合内部资源,实现内部资金的相互平衡,极大地提高了企业集团的整体效益,在此次三家企业的获奖中功不可没。

 

    纾困企业 开创资管新模式

    资金是企业的命脉,资管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与三家钢材企业合作的过程中,九恒星以重塑资管体系、创新资管模式为主旨,以回报管理和风险控制为核心,对内多部门合作,整合集团资源;对外多机构合作,配置全方位资金,实现资产管理业务的价值创造最大化,获得了钢材企业的一致好评。

    但如果企业缺乏对资管模式创新的信心,缺乏一套以回报为导向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体系,资管的作用同样会大打折扣。九恒星作为资管领域的专业先行者,有责任也必将尽己所能服务于客户,助其夯实企业资管的基石,共赢美好未来。

    加速发展 九恒星征途万里

    作为一家企业资金管理软件产品及企业金融信息增值服务的提供商,九恒星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在机构与企业之间架起桥梁,让企业的资金流更加顺畅。

    九恒星N9系列产品是专注于企业的资金流、结算、资金调度和运作管理、风险控制;G6产品以现金流为主线,全面管理集团企业收入、支出、筹资、投资业务,并通过丰富的ERP接口,实现了与其它系统的全面信息集成与共享;I8产品以量化数字为决策准绳,精细化管理,提升了企业的决策能力和水平;G9产品实现了跨国集团企业境内外外汇资金的集中管理、跨境双向人民币现金池等业务的管理;九恒星集团票据池系统立足服务于集团及下属成员企业、满足自身票据业务管理模式(个性化的业务背景、与已有系统的对接)的集团票据管理平台,可通过银行提供的票据池服务实现票据的托管、托收、融资等相关业务,最终实现集团整体票据资源(含纸质票据、电子票据)效益的最大化;金云-多银行现金管理云平台依托于云技术和互联网理念为集团型企业提供资金管理、票据托管服务、投资理财、企业融资等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面对当前国际形势剧烈变化、国内经济市场不容乐观、企业资金运作举步维艰的情况,九恒星应时而生,18年来作为资金管控行业的领先者,九恒星以前瞻性的目光和开阔性的视野,为集团企业及财务公司的财资管理布局筹谋,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九恒星将带领更多企业打造资管新时代!